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玉塘街道妇联相关负责人率队上门赠送阅读礼包鼓励学习知识

日期:2020年 06月 02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6月1号儿童节,玉塘街道妇联相关负责人率队上门为辖区贫困、残疾等困难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和阅读大礼包,鼓励他们用知识充盈心灵,直面困难与挫折,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中,玉塘街道妇联相关负责人带领社区妇联主席、妇干、巾帼志愿者等敲响了辖区贫困、残疾儿童家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温馨祝福,并带去了阅读大礼包。工作人员与小朋友及其家长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孩子的学习和身体情况等,鼓励孩子们要心向阳光、好好学习、乐观向上,尤其不要产生自卑等不良心理,并叮嘱家长有难处向街道妇联反映,党和政府会用真心、贴心、爱心积极帮扶,为他们排忧解难。

  此次活动共为孩子们送上书籍300余本,涵盖绘本、故事书、国学、科学百科、文学等。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