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举行《若干意见》宣讲会

日期:2020年 07月 24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

字号:

  2020年7月22日上午,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举行《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光明科学城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宣讲会,广泛凝聚共识,鼓励党员干部积极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力量。

图片1.png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光明区委政策研究室李绍元副主任授课。李绍元从《若干意见》的出台背景、起草过程、建设目标及市、区领导的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就《若干意见》的主要内容系统介绍了光明科学城的未来规划布局和主要发展目标。据悉,《若干意见》在“科技强国战略”的宏观背景下出台,布局建设光明科学城是市委市政府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历史机遇、着眼深圳长远发展、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大战略布局,把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作为核心目标。《若干意见》由总体要求、任务分配、完善组织保障体系三大部分构成,明确了8个方面31条具体任务。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紧扣《若干意见》精神努力做好光明区住房建设各项工作,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主动作为,为光明科学城建设贡献更多的住建力量。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