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开展“八一”建军节复转退军人慰问活动

日期:2020年 08月 05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

字号:

  2020年8月4日,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组织开展2020年“八一”建军节复转退军人慰问活动。区住房建设局副调研员黄树英同志主持住房和建设局复转退军人座谈会,姚志涛等7名复转退军人参加本次活动。会上播放了威武壮观的阅兵仪式视频,让复转退军人重温军旅生涯,回顾光辉岁月。

  姚志涛同志代表复转退军人做了精彩的发言,讲述了自己23年珍贵而又丰富的军旅经历。在人民军队的大熔炉里锤炼淬火,为国家安宁和经济建设付出青春和汗水,从军经历成为每一位复转退军人弥足珍贵的人生财富,也值得每个人尊重和感恩。姚志涛同志的讲述深深感动了在场所有人,让人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黄树英同志为复转退军人颁发纪念奖杯,她表示,局党组组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对复转退军人的关心和重视,并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复转退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鼓励所有复转退军人继续保持军人作风,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珍惜和保护自己的光荣历史和荣誉,一起续写特区“春天的故事”,维护当前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好局势,为光明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