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市住房建设局住房改革与发展处一行现场调研光明区马田街道合水口、薯田埔控停项目

日期:2020年 12月 17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12月15日下午,市住房建设局住房改革与发展处王德响处长一行现场调研马田街道合水口、薯田埔控停项目,区住房建设局周柏新局长、曾科林副局长陪同调研,马田街道、合水口股份公司、薯田埔股份公司和光明人才安居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光明人才安居有限公司对合水口、薯田埔控停项目推进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市住房建设局房改处王德响处长就两控停项目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王处长表示,该项目的实施积极响应了2018年以来房改新政的落实,体现了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政策精神,实现深圳市六类十五种公共住房筹集渠道全覆盖,属于深圳市创新突破亮点工程,建议光明区总结控停违法统建楼处置改造的先行经验,形成全市推进此类项目的示范效应。

  柏新局长代表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对市住房建设局房改处的指导、支持和帮助致以谢意,表示区住房建设局将严格按要求进行项目改造,并在后续光明区新引进人才住房问题方面进一步探索研究,为深圳市人才住房建设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