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举办2021年度光明区房屋结构安全管理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1年 04月 07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根据《深圳市房屋安全管理办法》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光明区房屋结构安全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提升把握政策水平,拓宽工作思路,切实推进光明区房屋结构安全管理业务工作,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于2021年3月31日至4月2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21年度光明区房屋结构安全管理业务培训会,光明区相关职能部门、各街道及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共9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人员对既有房屋结构安全排查标准、建筑幕墙基础知识与检查方式、房屋安全日常巡查注意要点、老旧小区改造案例等进行了学习。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专家重点解读了《深圳市房屋安全管理办法》三个配套办法,介绍了既有房屋结构安全风险管控平台,并与学员交流探讨业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下一步,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将会同区相关职能部门、各街道及社区加快建立光明区房屋结构安全常态化管理机制,提升精细化、专业化、法制化管理水平。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