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开展人防疏散演练活动

日期:2021年 09月 13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根据省、市人防办关于开展“9·18”防空演练活动安排,2021年9月10日上午,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光明区人民防空办公室)依据演练计划在科润大厦地下人防设施组织开展人防疏散演练活动。

  此次疏散演练共出动人员30人,共拉动人防专业队伍2支(燃气抢险抢修专业队、治安专业队),出动燃气抢险车辆1台、灭火器5个,对讲机4台。现场发放应急物资30余份,组织开展了平战转换、人员疏散、紧急关闭防护门、抢险救援、消除空袭后果等5个方面科目演练。演练活动顺利完成既定计划科目,达到计划目的,取得了较好效果。

  下一步,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光明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将继续组织开展临战动员和宣传教育活动,配合省、市人防办完成其他人防演练任务。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