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开展超规模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施工安全培训会

日期:2021年 12月 03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区管在监在建工程项目超规模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模板支架和钢管脚手架工程从业人员及安全管理人员专业技能,强化风险分级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有效预防超规模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模板支架和钢管脚手架工程安全事故发生,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于2021年11月29日下午,组织在监在建涉及超规模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模板支架和钢管脚手架工程项目施工企业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召开施工安全培训会。

  深圳市建筑业协会专家结合光明区建筑工地实际情况,详细介绍了超规模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模板支架和钢管脚手架工程施工安全要点,并对典型事故案例进行了分析;培训结束后,对参培人员进行了书面考试。

  本次培训共有23个项目的50名人员参加,考试合格率100%;通过本次培训及考试,有效提高了一线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专业技能。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