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选取房地产项目装修价格评估工作顾问单位的公告

日期:2020年 07月 27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

字号:

  为便于我局对光明区房地产项目装修价格进行科学评估,我局拟根据实际需要选取若干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作为我局房地产项目装修价格评估工作的顾问单位。现面向社会公开邀请具备资质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报名参与,有关报名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顾问单位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

  2.注册地在深圳市或在深圳市内设有分支机构;

  3.与政府单位有过合作经验。

  (二)报名方式

  1.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于7月31日24时前将《报名回执》以及公司简介、资质证书及业绩证明材料等相关资料的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gmzjj@szgm.gov.cn。

  2.报名参选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需保证提供的证明材料真实有效,《报名回执》需加盖单位公章。

  (三)顾问单位的选取方式

  报名截止后,我局将对报名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以及其提供的资料进行评审,评审后经审核确定为我局顾问单位的,我局将名单公示在光明区政府在线(网址:http://www.szgm.gov.cn/)。公示期为三天,公示期满无投诉或投诉经查不属实的,我局将确定正式的入选名单,并正式通知入选单位。

  特此公告。

  附件:报名回执

  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0年7月27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