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安联尚璟府信息(2021年更新)

日期:2021年 12月 24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安联尚璟府信息(2021年更新)

一、项目名称

安联尚璟府

二、项目地址

深圳市光明区新湖街道楼村社区双明大道以北华夏二路以西马鞍山路以东,宗地号A650-0377。

三、项目预售情况

本次批准预售楼栋为1栋A、B、C座,共399套(其中住宅353套,商铺46套),住宅面积段约89-111平方米,商铺面积段约55-102平方米。

四、项目规划指标

安联尚璟府总占地面积18,143.86平方米,容积率≦3.8,计入容积率建筑面积不超过68,945平方米,其中:住宅59,755平方米(其中只租不售人才住房配建面积24,200平方米,其余为普通商品房),商业3,450平方米,幼儿园5,500平方米(18班,用地面积不少于6,000平方米),邮政所100平方米,物业服务用房140平方米,占地面积不小于1,500平方米的社区体育活动场地。

五、学区教育信息

根据深圳市有关政策和光明区积分入学办法,本项目房屋用途为住宅的,家庭实际居住(含同时提供购房合同和正式入伙通知书),适龄儿童可申请光明区义务教育学校学位。本项目位于新湖街道楼村社区,根据2021年学区划分方案,居住楼村社区的适龄儿童可选择申请的公办小学有楼村小学、东周小学、华附光明星河小学、市教科院实验学校和中大深圳附属学校;可选择申请的公办初中学校有市教科院实验学校、中大深圳附属学校、公明中学、华夏中学、高级中学和深实光明学校。安联尚璟府自身规划配建一所18班幼儿园,具体投入使用时间以政府相关部门公布为准。具体学区划分和积分入学政策以区教育局最新发布为准(辖区教育行政部门查询学区和入学政策等信息网址为:光明区政府在线-政务服务-重点服务-学位申请)。

六、道路交通配套信息

目前项目所在区域主要通过双明大道等城市主、次干道与外围交通相接;周边规划拟建道路:华夏二路(规划)、马鞍山路(在建)、翠辉路(在建)。

项目距离6号线距离“光明大街”地铁站C出入口步行距离约1.5公里;距离高铁光明城站步行距离约5.5公里;项目次人行出入口距离“乐府花园”公交站步行距离约100米。

七、周边环境情况

南侧有双明大道,道路为城市主干道,可能涉及交通噪声、汽车尾气等环境影响,东侧、西侧及北侧有在建道路,可能涉及施工噪音、粉尘等影响。

南侧是木墩河,可能涉及噪音、气味等影响。

西侧有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附属实验高级中学,可能涉及人流、车流、噪音等影响。

东侧目前为绿地,未来规划华夏路,距离500米处为明卓兴业科技园及圣亚达工业园,可能涉及噪音、粉尘、异味等影响。

项目北侧、东侧及南侧有公园绿地、厂房及空地,后期存在拆改及建设的可能性,可能涉及施工噪音、粉尘、异味等影响。

项目位于深广中轴城际线、深莞增城际线规划控制预警示区内,可能涉及噪音、震动等影响。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