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新区综合办公室2013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和2014年预算情况

日期:2014年 10月 30日    信息来源: 光明新区综合办公室

字号:

  一、机构编制情况

  光明新区综合办公室部门预算中使用财政拨款开支因公出国(境)、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的单位共有5个,包括:本办机关、应急指挥中心、出租综管办、新闻中心、行政服务大厅中心等下属单位,行政编制86人,其中行政事务编制42,事业编制20,雇员24。

  二、2013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2013年,综合办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全年支出决算是127.2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34.51万元,占27%;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22.67万元,占18%;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70.07万元,占55%。具体情况如下:

  (一)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34.51元。其中参与出国考察团数3个,共 4人参加出国(境)培训、推介宣传、考察、联系侨务等活动。

  (二) 公务接待费22.67万元。根据业务需要,接待相关单位人员公务活动,主要用于相关部门来交流学习、专题研讨、检查指导工作的接待工作。

  (三)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70.07万元。2013年没有购置公务车,公务用车购置为0元。本单位保有车辆16台。

  三、2014年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14年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90万元,比2013年实际支出减少37.25万元,具体情况是:

  (一) 因公出国(境)费预算 0万元,从2014年开始,我市因公出国(境)经费完全按零基预算的原则,根据市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审定计划动态调配使用,由于出国计划审定晚于部门预算编制,因此各单位2014年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数为零,在实际执行中根据计划据实调配。

  (二) 公务接待费预算20万元。比2013年实际支出数减少2.67万元。主要原因:为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结合我市严控“三公”经费支出有关要求,相应压减“三公”经费支出。

  (三)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70万元,比2013年实际支出数减少0.7万元。主要原因:为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结合我市严控“三公”经费支出有关要求,相应压减“三公”经费支出。

   

2013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和2014年预算情况表

   

2013年“三公”经费

财政拨款决算数

2014年“三公”经费

财政拨款预算数

备注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127.25

34.51

22.67

70.07

90

0

20

70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