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行政服务大厅调整对外服务时间通告

日期:2020年 01月 30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严峻,我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机制,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1号)及上级有关部署和要求,现就光明区行政服务大厅调整2020年春节假期对外服务时间通告如下:2020年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日(星期日),2月3日(星期一)起对外服务。建议广大市民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i深圳”APP、“粤省事”等网上平台查询和办理业务。

  一、网上申办渠道

  (一)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切换区域和部门】→【深圳市】→【光明区】,选择【部门】或进入【广东政务服务网光明区】栏目,查找或搜索需办事项,并进行网上申办。网址:http://www.gdzwfw.gov.cn/。

  (二)使用“i深圳”App在线申办,【区级服务】→【光明区】→【政务办事】→【个人办事】或【法人办事】→按主题分类或部门分类查找需办事项进行在线办理。

  (三)可通过微信支付的城市服务、“粤省事”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粤省事”,或者扫描小程序码进入“粤省事”,查找或搜索需办事项。

  二、业务办理须知

  须在行政服务大厅服务窗口办理的业务,建议尽量在疫情防控解除后再前往办理。如确需在疫情防控期办理,请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并听从窗口工作人员的引导。鉴于行政服务大厅人流量大,为有效防控疫情传播,我们将加强来访办事人员疫情检测。办事人员需佩戴口罩进入行政服务大厅,行政服务大厅设置体温检测设备,对来访办事人员进行检测,请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工作。对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我们将暂不允许进入光明区行政服务大厅办理业务。

  敬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谅解支持。光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会严格落实预防措施,做好应急处理,筑牢安全防线。

  三、温馨提示

  (一)请已预约1月31日、2月1日办理保障性住房业务和市监预约业务的市民,可结合自身情况,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预约其他时间办理。

  (二)24小时自助服务区对外开放,可办理社保查询、政务服务事项在线申办等业务。地址:光明区公共服务平台一楼(牛山路、德雅路交会处)光明区行政服务大厅右侧。

  光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0年1月30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