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日期:2022年 12月 30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2022年12月下旬,区国资局局长刘林海主持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总结2022年度工作内容,研究分析短板和问题,科学谋划2023年度工作思路,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同志就2022年工作和2023年发展思路进行了逐个发言,各参会人员就2023年工作内容进行深入讨论分析。

  刘林海同志分别对与会人员的发言和工作思路进行点评。刘林海同志指出,2022年,全局干部作风扎实、工作务实,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在专业园区建设、集体经济发展、党建工作等方面成效显著,国资集资发展迈上新台阶。

  刘林海同志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光明国资国企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出的新使命新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全力抓好主责主业工作,力争为服务全区发展大局作出贡献。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