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与区政协提案委座谈交流

日期:2020年 06月 05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政协提案办理效率,提升提案办理质量,2020年6月1日下午,区政协提案委主任易绪全一行来访科学城开发建设署座谈,科学城开发建设署副署长郑华玉及规划发展部参加了座谈。

  据了解,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共征集提案92件,立案71件,其中5件为重点提案。“关于光明科学城对标国际化提前布局核心区基础设施的提案”由科学城开发建设署主办,该提案为重点提案。

  座谈会上,易绪全主任重点介绍了区政协重点提案的办理流程和最新要求,以及如何与提案人沟通和高效办理提案,并强调提案办理要结合日常工作进行,可邀请提案人参与涉及提案内容的调研、会议等。易主任提出,重点提案办理要做到“四个一”:一是拟定一份办理工作方案;二是组织一次协商办理活动;三是组织一次办理征求意见;四是撰写一份总结报告。双方还就重点提案办理中的具体细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讨论。后续,我署将结合此次座谈会精神,积极做好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图片1.pn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