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国资局开展光明区国资国企党风廉政宣讲活动暨国资局党支部“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专题党课

日期:2020年 06月 05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区委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宣讲在实现“不想腐”方面的重要作用,6月2日,区国资局开展光明区国资国企党风廉政宣讲活动暨国资局党支部“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专题党课,玉塘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派出街道监察组组长陈映霞应邀授课。市区委交叉巡察第一组组长陈凯明,国资局局长刘林海、副局长王斌,国资局支部党员,科发集团、建发集团、投控集团各部门正职以上人员、二级企业正职以上人员,卫光生物公司总监以上人员参加党风廉政宣讲活动。

  活动中,映霞同志介绍了全国反腐倡廉工作的现状和形势,并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核、七项纪律、“四风”问题以及基层“微腐败”等方面内容,运用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提醒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廉政意识、不踩红线、远离高压线。映霞同志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提出加大国有企业反腐力度,体现了党中央大力整治国有企业腐败问题的决心,光明区四家区属国企要建立健全监督管理体系,为国企改革重组工作保驾护航。

  最后,林海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光明区正处于重大历史机遇期,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是光明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坚强保证。国资国企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区委、区纪委监委的要求,持续夯实理想信念,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以严的标准,严的要求自觉把讲课精神贯穿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去,为加强国资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注入强劲动力,为光明科学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