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公明街道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

日期:2020年 06月 05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6月2日下午,公明街道纪工委组织开展“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党风廉政宣讲会,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激励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

  据了解,主讲人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参会党员干部讲述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现阶段反腐斗争形势依然严峻。主讲人重点向与会人员宣讲七类违反党纪的行为类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党纪党规等重点廉政知识,增强党员干部规范执法、廉洁执法意识,让警示教育真正入脑入心,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队伍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打造廉洁队伍。

  公明街道纪工委书记在宣讲会上提出,党员干部要守住底线、红线,绝不触摸高压线,念好“忠”字经、“权”字经、“圈”字经、“廉”字经,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下一步,公明街道纪工委将严肃执纪监督问责,保持惩治“微腐败”高压态势,加大拍“蝇”的强度和力度,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严肃处理损害群众利益的各类情况,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