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司法局举办知识竞赛活动,提高社矫工作人员业务水平

日期:2020年 06月 05日    信息来源: 宝安日报

字号:

  6月4日下午,光明区司法局在光明区社区矫正中心举办了光明区《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专题知识竞赛活动。

  7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下称《社区矫正法》)将正式施行,为学习贯彻好《社区矫正法》,提高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区司法局特举办此次竞赛。参加比赛的选手是各街道司法所从事社区矫正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竞赛内容主要是《社区矫正法》基本法律知识。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凤凰街道司法所获得一等奖,公明街道司法所获得二等奖,马田街道司法所获得三等奖。光明区司法局副局长、光明区司法局司法科负责人、市局驻区延伸监管警察及各街道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为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结合光明区社区矫正工作实际,光明区司法局制定了学习宣传方案,组建了《社区矫正法》宣讲团,购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释义、单行本等宣传读物,制作了横幅、折页、海报等宣传资料。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