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凤凰街道压实责任分片包干全面推进5G基站建设

日期:2020年 06月 29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6月28日上午,光明区凤凰街道召开5G基站建设任务分工部署会,加快推进街道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完成基站建设目标任务。

  凤凰街道专门制订推进5G基站建设工作方案,街道14名处级干部分片包干辖区5G站点建设任务,督导各挂点社区推进5G基站建设,并明确要求街道各责任部门要把5G基站建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挂图作战,只争朝夕,紧紧抓住这波建设发展期,全面推进5G基站建设,率先实现5G网络全覆盖,助力辖区经济建设发展。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领铁塔公司及三大通信运营商到10个包干站点督导基站建设工作,要求街道相关责任部门密切联系区相关责任部门及三大通信运营商,紧扣区5G通信基站建设计划时间表,明确基础设施施工、立杆安装及通信接通等具体时间,积极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建设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强调,加强5G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是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社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街道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搭上5G发展的“快车道”。要加大宣传力度,凝成广泛共识,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5G建设和应用发展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5G基站建设,释放智能经济发展的无限潜力,引发城市发展模式的深刻变革,让辖区居民享受更优质更快捷的城市生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