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 07月 03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字号:

  

  7月1日下午,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全体党员到白花洞革命烈士纪念园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a340d414fd2b0ff2006425f54d795c3.jpg

  怀着对烈士的敬仰,一行人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园并观看了白花洞革命史迹碑刻文献资料,对其历史意义和价值,尤其是对成立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以及东江纵队产生的重要影响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一段段文字史料把大家的思绪带回到战争时期的革命岁月,感染着、震撼着、激励着在场的每位共产党员。

2fd2835870fba094db642b79340da30.jpg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顽强奋斗、勇往直前的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努力将学习到的精神食粮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不竭动力,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为光明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贡献自身力量。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