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审计局党支部联合根竹园社区开展系列志愿服务

日期:2020年 07月 03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审计局

字号: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7月1日下午,光明区审计局党支部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活动,联合马田街道根竹园社区开展廉洁宣传、法律咨询、卡点防疫等系列服务。

79957dd20d2939f38850f8b1839a896.jpg

  在“廉洁进家庭、传承好家风”的活动现场,志愿者现场分发了百余份廉政监督服务卡、审计宣传册及廉洁小礼物,吸引了广大社区居民的驻足学习,志愿者耐心向现场群众科普审计工作重点、审计法等小知识,鼓励社区居民盯紧身边“微腐败”,及时监督举报。现场还搭起了免费法律咨询台,为社区群众提供法律帮助。该系列举措旨在引导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审计工作,提高廉政意识、法律意识和自警意识,成为反腐倡廉的参与者和宣传者,共同培育和建设清廉家风,打造一片风清气正的社区氛围。

  此外,部分志愿者还参与了卡点志愿服务,在社区交通卡口为过往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等工作。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