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领导率队调研光明云谷规划建设情况

日期:2020年 07月 03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

字号:

  2020年7月3日上午,为推进光明科学城重点片区高质量开发建设,光明区副区长刘德峰同志率队调研光明云谷片区,并主持召开工作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光明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光明天安云谷公司对片区整体开发建设情况的汇报,作为光明科学城重要配套区,光明云谷片区内布局有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中山大学附属中小学、中大人才保障房、光明云谷项目一期、科学城智慧公园等重点项目和创新产业空间等多种配套设施,建成后将提供优质的教育医疗、住宿休闲、研发办公、商务培训、活动会议等公共配套资源。目前,各项目正在加速开展建设。

  会上,德峰同志指出:光明云谷片区的发展,要坚持“政府统筹,市场运作,规划先行”的开发原则,推动片区整体规划建设,确保建筑形态、风貌相协调。建设方需抓紧完善片区市政配套设施,积极做好优质企业引进工作,力争打造有光明特色的新型智慧园区、光明总部经济发展示范区、光明社区经济转型升级示范区及产学研合作示范区,进一步凸显光明区的区位优势及经济后发优势,助力打造竞争力影响力卓著的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