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集中清拆13处逾6万平方米违建

日期:2020年 07月 0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

字号:

       7月3日,光明区“2020年国土空间提质增效统一清拆行动”在光明街道光明大街主会场启动,以6个街道为主战场,共清拆违建逾6万平方米,这也是光明区积极响应市规划土地监察局开展的2020年“规划土地监察在行动”的一次大型集中清拆,兑现了“重点项目推进到哪里,查违工作就延伸到哪里”的庄重承诺,为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建设腾挪发展空间。

       清拆行动当天,区委书记王宏彬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查违工作,并要求下半年全区查违系统要继续砥砺拼搏再创佳绩。

       据悉,本次行动以大清拆推动大开发、大建设,选取阻碍重大项目推进、存在安全隐患等共拆除违法建筑13处约6.53万平方米。其中光明街道拆除1.62万平方米,公明街道拆除3000平方米,新湖街道拆除3011.95平方米,凤凰街道拆除3.76万平方米,玉塘街道拆除1993平方米,马田街道拆除6520平方米,拆出了查违的气势。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