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日期:2020年 07月 07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

字号:

  7月2日,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党支部书记周柏新率队开展“七一”建党节慰问活动,为项目工地工人、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发放口罩、降暑饮料等慰问物资,给坚守一线的工作者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区住建局调研员苏祥早,局办公室、住房规划与建设科、质安监站、房屋事务中心等部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区住建局党支部一行首先来到和润家园小区对物业工作人员进行慰问,现场发放口罩300个、凉茶等降暑饮料10余箱。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全区物业服务企业、物业从业人员始终坚守防疫一线,积极为居民筑牢安全防线,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周柏新认真询问了物业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及实际困难,嘱咐物业公司要多倾听他们的呼声,积极回应他们的关切,让他们安心安稳工作。勉励他们立足岗位,在疫情防控、物业服务等工作中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1.png

  随后,区住建局党支部一行前往科学城拆迁安置房项目,为现场工人送去慰问物品。据了解,光明科学城拆迁安置房项目位于光明区新湖街道公常路与罗仔路交叉口东南侧,项目总建筑面积22.02万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15.08万平方米,配套建设7项社区配套和公共服务用房,目前正在开展基坑支护和土石方工程施工。周柏新现场检查项目进展情况,并对项目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快建设进度,尽早完工,让拆迁户尽快入住;二是要严格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三是要继续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不松懈,努力做到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随后,区住建局党支部向项目工地捐赠口罩950个、凉茶饮料20箱。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