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扎实推进信访维稳工作,全力保障社会和谐稳定

日期:2020年 08月 0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认真落实中央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决策部署,为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2020年8月5日召开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研究部署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领域内社会稳定工作。

图片1.png

  会议传达了市、区关于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活动维稳安保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各科(部)室有关各工作领域重大涉稳风险隐患排查情况和重点案件调处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具体研讨和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为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各科(部)室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活动特护期间维稳工作,将此项工作纳入日常工作,压实各项具体责任,做好做实。

图片2.png

  会议要求,各科(部)室要常态做好涉城市更新、土地整备和房屋征收领域的重大涉稳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及时跟踪化解矛盾纠纷,确保发现在早、化解在小;加快协调推进轨道13号线、碧石路等土地整备项目现场群众诉求服务站建设工作,力争将群众诉求矛盾吸附在一线、化解在现场,防止非访、越级访等不稳定情况发生;要和谐稳定有序推进安置房分配工作,将“好事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