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开展迎“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日期:2020年 08月 0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93周年,弘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传承军人品质,再创岗位佳绩,7月31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党委召开了迎"八一"座谈会。

  首先,局党委副书记廖志勇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向全体转业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并对军转干部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积极奉献予以充分的肯定。随后,军转干部们积极发言,对党组织的关心及问候表达了感谢,回顾了军旅生活艰苦岁月中的苦与乐,成长与进步。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百舸争流。干部们纷纷就市场监管业务、队伍建设、组织建设、个人发展等纷纷畅所欲言。党建人事科就有关业务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应解答。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

  最后,廖志勇同志作总结寄希望。希望军转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是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二是以军人作风带动工作,继续发扬军人"不畏艰难,勇于拼搏"的优良精神;三是廉洁自律,坚守底线,永葆军人正直本色;四是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共同致力于市场监管工作。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