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青年创业协会换届大会暨分会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20年 08月 07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2020年8月5日下午,深圳市光明区青年创业协会换届大会暨分会成立仪式在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隆重举行。光明区群团工作部部长、团区委书记王建荣,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团区委副书记程莉莉,公明、凤凰、玉塘、马田街道群团办主任出席了本次大会。区青年创业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及会员企业代表共8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807102659.jpg

  会上,光明区群团工作部部长、团区委书记王建荣为光明区青年创业协会第二届会长邓国泰颁发任职牌匾并致辞。他表示,光明区青年创业协会这个平台协会的成立,开启了全区青年英才的成长之门,而设立分会后的青创协,将进一步激发全区青年的创新创业热情。团区委也将积极加强对青创协的指导,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围绕青年所思所盼所想,发挥好组织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支持和帮助协会依法依章程自主开展工作。

1.jpg

  2017年,光明区青年创业协会在团区委的大力支持下正式揭牌成立。发展至今,协会会员共216人,举办了逾100场关于创业专题、交流讲座、考察学习等活动。协会的宗旨是将社会责任视为协会发展战略重要内容,服务广大的创业青年,为区青年的创业和事业发展服务,帮助区青年遵守法律法规,普及创业知识、增强创业意识,帮助广大创业青年在交流和实践中认识创业活动,培养青年的创业精神和能力。

  光明区青年创业协会换届大会暨分会成立仪式分为两部分,换届大会主要宣布以邓国泰为会长的第二届理监事成员,并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协会工作的任务和措施。随后在分会成立仪式上,公明、凤凰、玉塘、马田街道群团办主任与邓国泰会长、钟惠敏秘书长共同为六大分会揭牌,并隆重举行了新一届理事会就职仪式。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团区委副书记程莉莉为协会核心会员颁发牌匾。

4.jpg

  未来,光明区青年创业协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对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在团区委的指导下,围绕我区经济建设,以服务党政工作大局,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为宗旨,以加强青年企业家能力建设和协会服务能力建设为重点,实现协会服务体系、工作手段、活动载体、自身建设的新突破,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企业家为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