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城管大讲堂”——部门预算报账业务指引

日期:2020年 08月 07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号:

  8月4日(星期二)晚上6:30,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光明商会大厦13楼1321会议室开展“城管大讲堂”——部门预算报账业务指引,邀请区国库支付中心临时负责人陈艾哲同志授课。局领导李俊涛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陈艾哲同志首先针对我局今年一二季度退单情况进行分析,然后从《培训费管理办法》、《会议费管理办法》、《差旅费管理办法》、《个人所得税管理办法》、日常报销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最后,办公室主任曾碧丹同志对此次培训会做出总结:此次部门预算报账业务指引培训对我局日常报账及减少退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干部职工能够对部门预算报账业务有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将培训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1.jpg2.jp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