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科技创新局党支部与深圳市科技创新局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 09月 29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科技创新局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共建,建立常态化交流渠道,2020年9月27日上午,光明区科创局党支部与深圳市科创委秘书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912f129d79d79d8d23e6541543eda65.jpg

  活动中,两支部赴光明科学城展厅参观学习,从地理区位、发展规划、大科学装置建设进展等方面详细了解光明科学城的情况。随后,前往深圳市奥蕾达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创显光电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深入光明区基层一线,摸清科技型企业发展现状,市科创委秘书处对光明区科技创新工作表示高度认可。

3276ae88c2122c2026793f737ee824a.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加强了两支部的党建交流,加深了市科创委秘书处对光明科学城的认识,强化了对光明区科技创新工作的指导,进一步推动了党的建设和科创工作提质增效、互促共进,极大地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