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日期:2020年 09月 29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落实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办公场所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2020年9月25日下午,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分管负责人率队检查办公区域、档案室等安全生产情况。

  局分管负责人指出,各科(部)室负责人要不断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力将安全生产隐患消除于萌芽状态;要做好科(部)室内部资料的管理工作,确保档案资料安全。

图片3.png

  局分管负责人重点检查了保密室、资料室以及各消防设备的配备、灭火器的布置情况,要求办公室进一步做好局内办公场所日常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为局日常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