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督导新湖街道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日期:2021年 01月 12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深入推进冬季消防火灾防控工作,2021年1月8日,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二级调研员马飞带领消防管理科工作人员对新湖街道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马飞调研员一行先后来到新坡头市场、楼村新村等五类人员密集场所,对消防车道、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火栓以及应急照明灯等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是否私拉乱接电线、是否存在违规住人、用火用电用气是否规范等事项进行认真细致检查。检查结束后,马飞调研员对新湖街道专项整治成效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冬季是消防安全事故高发期,一定要时刻保持警醒,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开展定期、不定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提升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将冬防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通过本次检查,提高了居民消防意识和街道抵御火灾能力,切实加强了岁末年初重点时期消防、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保障居民群众安居乐业。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