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残联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日期:2021年 01月 15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贯彻落实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的重要部署,防止火灾事故发生,1月13日,光明区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刘杰同志带队前往光明职康中心、公明职康中心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光明职康中心、公明职康中心各功能室、消防设备等进行仔细排查,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提出了建议。刘杰同志强调,对于安全生产工作,各残疾人服务机构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从严从细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毫不放松地落实各项措施;对于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加强健康监测,每日对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测温记录;二是要督促服务对象戴好口罩,减少聚集;三是要加强春节期间人员流动管控,准备好防疫相关物资;最后加强宣传引导,动员和挽留工作人员留深过节。

  区残联要求,春节临近,人员流动频繁,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我们一定精准落实国家及省、市关于疫情防控一系列重要部署安排,不断强化政治站位,做到思想不松懈;要强化各项防控措施、做到管控残疾人服务机构不松懈;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到群防群治、联防联治不松懈。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