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玉塘街道开展“留深过年,恭贺新春”职工慰问活动

日期:2021年 02月 10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充分体现街道党工委对留深职工、特困群众的关怀,2021年2月7日,玉塘街道在春节前集中开展慰问留深职工和特困群众活动,为20名职工群众送去新春节日祝福和慰问品,送上了“娘家人”的新春问候与祝福。

  为了倡导辖区广大职工留深过年,玉塘街道总工会策划在春节期间开展多种留深关爱服务活动。其中,包括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慰问留深一线职工代表,为20多名职工代表送上新春慰问品;与社区、园区党群联合开展送景区门票、电影票、祝福小视频有奖征集、线上知识问答等系列活动12项共31场次,预计可惠及职工数超过1800人次。

  值得一提的是,连日来,玉塘街道还深入走访辖区企业,积极宣传当前防疫政策和上级的有关要求,发动企业鼓励员工留深过年,引导企业出台留深激励措施。同时,通过各种渠道向各机关、事业单位及社区、企业发出留深号召,积极发出“留深过年、恭贺新春”留深过年倡议书。

  玉塘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留深过年、恭贺新春”系列活动,把党委、政府和工会“娘家人”的关爱送到广大留深过年职工心坎上,让他们在这个特殊的春节感受到家的温暖,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