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马田所开展“暖心过年”送关爱活动

日期:2021年 02月 10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2月8日中午,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马田所组织干部职工利用课余时间制作插花,一盆盆精美靓丽的插花手工品新鲜出炉,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喜庆气氛,这也是马田所开展一系列“暖心过年”送关爱活动的前奏。

  2021年春节很快来临,针对当前仍然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马田所干部职工响应市委市政府“非必要不离深”的倡导都选择留深过年。为做好就地过年人员的各项保障工作,马田所通过交流谈心、以调查问卷等形式就春节期间工会活动安排广泛征求所干部职工的意见,最后综合大家的意愿相继安排了节前插花制作、集体包饺子、贴窗花、春节户外踏青赏景等一系列活动,使大家在组织和团队的关爱中感受到就地过年浓浓的暖意。

  这次组织的插花制作活动由有插花经验的同志进行传帮带,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很快一盆盆漂亮的插花呈现在眼前,看着这一片片“中国红”,使大伙们沉浸在一种“家”的氛围中。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