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召开2月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形势分析暨科所长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1年 02月 10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2021年2月8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召开2月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形势分析暨科所长工作视频会议,局领导班子在三楼会议室参加会议,局属各单位负责人通过welink系统参加远程连线。

  会议首先由办公室通报2月份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基本形势,并分析下一阶段重要风险点、部署2月重点工作,随后特设科汇报特种设备监管工作,各分管局领导围绕春节期间保供稳价、疫情防控、景区特种设备监管、药店哨点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陈建民局长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全区各项工作压力更大、责任更重,各单位要根据职责分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坚决杜绝安全事故。接下来,要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是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充分考虑今年春节留深人员大幅增长、各项工作形势更加严峻的新情况,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心态,坚持安全生产从零开始、向零奋斗;二是扎实开展春节疫情防控工作,聚焦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冷链运输等关键环节,充分发挥药店哨点作用,全力守稳疫情防线;三是全力做好保供稳价工作,紧盯蔬菜基地、屠宰场等供给要地,关注大型商超、餐饮单位等场所供应情况,全方位跟踪保障节日期间民生物资供应。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