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科技创新局召开光明区2021年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培训会

日期:2021年 02月 10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科技创新局

字号:

  2021年2月8日下午,光明区2021年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培训会在光明区招商局科技园A3栋C座一楼大会议室召开,光明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徐安毕主持会议,现场近20家区属教育系统中小学(单位)、区属医疗科研机构、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参会,共40余人出席。

  会上,科技创新局相关负责人从政策制定背景、资助情况和预算安排方面详细介绍了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相关政策,重点强调了我局成立以来,推动软科学项目资助立项所做的各项工作。现场详细解读了《光明区软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实施细则》制定背景及资助受理工作通知,介绍相关申报事宜。会后,我局与各单位积极交流互动,集中解答项目选题、经费资助额度、考核程序及标准、申报条件、线上平台申报注意事项等20余个热点问题,并表示欢迎各单位踊跃申报,提出建议。会后,区教科院何老师表示,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仿佛给各学校教师注入一针强心剂,申报课题可纳入教学成果和绩效考核,有助于推动学科可持续发展。

  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光明区软科学研究项目管理,贯彻落实软科学项目管理实施细则,规范项目申报、评审、执行、结题和科研经费使用等程序,做好资助受理工作,加强与各有关单位联系,推动光明区教育、卫生科技研究活动纵深发展。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