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日期:2021年 02月 10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切实加强春节前的安全生产工作,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2021年2月9日下午,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主要负责人率队开展办公场所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

  局主要负责人就办公室、档案室、会议室、保密室等场所进行全方位的安全检查,针对现场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督促整改。

照片10.jpg

  局主要负责人强调,各科(部)室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各分管负责人切实抓好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领域的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安全生产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一是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各科(部)室要明确安全管理责任区和工作职责,切实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责任到人。

  二是局办公室要严格按要求做好日常安全检查、专项安全检查工作,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并及时跟踪整改结果。

  三是值班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24 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值班期间不得以检查工作等名义离开工作岗位,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及时报告敏感信息、重要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处置信息。

  四是各科(部)室要做好日常自查,定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领域长治久安、和谐稳定。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