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信访局聚力打造群众诉求服务升级版

日期:2021年 02月 19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信访局

字号:

  2021年2月18日,区信访局组织召开新年重点工作部署会,部署进一步推动诉求服务“光明模式”再升级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加旺盛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聚力打造群众诉求服务“光明模式”升级版,为光明区高质量推动创新发展、高颜值塑造城市风貌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要全力打造诉求服务升级版。强化党委统筹领导,为社区赋权赋能,全力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积极推进信访制度改革。对标市信访制度改革,抓好案审改革“1+4”文件的宣传、培训和落实。推进信访事项调查核实权规范化行使,推进信访监督工作在区里落地见效。认真落实领导“三访”活动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转件工作流程,争取信访件转交及时率、准确率达到100%。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