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严防严控!春节期间光明区实现违建零增量

日期:2021年 02月 19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

字号:

  千家万户喜迎辛丑年,光明区规划土地监察系统干部职工仍然坚守在一线。春节期间,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严查严控违法建设工作要求,区、街两级规划土地监察部门始终保持查违高压态势,按照严管、严查、严办工作原则,依托全区 31 个巡查组和整治组,累计出动人员 950 余人次,对控停烂尾楼、卫片图斑等进行重点巡查,并利用无人机等科技手段织密综合防控网,严守违建零增量底线。据悉,春节期间全区未新增 1 平方米违建,实现了查违形势平稳可控。

  节后上班第一天,光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全局已然是一片忙碌的工作景象:开展历史遗留违建确权处理、受理临时用地及临时建筑审批申请、赴各街道进行重点督察、开展国有土地 24 小时不间断看护,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新年新气象,展现新作为,要主动对标一流,追求卓越,赶超奔跑,为全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贡献规划土地监察力量。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