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新湖街道网格员为新陂头河“洗脸”

日期:2021年 02月 22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2月18日,新湖街道社区网格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新陂头河欢乐田园河段开展“捡垃圾,促环保”护河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清洁舒适的观光环境。

  据介绍,新陂头河欢乐田园河段位于光明区重要景点——欢乐田园的入口处附近,河水清澈,风景秀美。春节期间,游客多,保洁压力较大。

  2月18日下午,党员们拿着垃圾袋和铁钳子,一边沿着河岸拾捡沿河草皮上、河流中的塑料瓶、碎纸屑、烟蒂等垃圾,一边向沿河游玩的群众宣传爱河护河、保护环境的法规知识,引导游客文明观光游玩,随手带走游玩时产生的垃圾。同时,温馨提醒游客,看护好自家孩童,确保孩童们的游玩安全。

  据了解,“绿色在心,见之于行”是新湖街道社区网格党支部所有党员一直践行的环保理念,开工第一天,支部党员们用自身行动去保护环境,传播绿色环保理念,号召游客树立“爱河护河,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