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玉塘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1年 02月 22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2月18日,深圳市光明区玉塘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收心聚气,迅速调整状态、恢复秩序,形成紧张快干、马不停蹄、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积极投身工作,为实现新年“开门红”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会议要求,街道办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提振危机意识、高质量意识、全周期意识、家园意识“四个意识”,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全力聚焦目标任务,紧跟区街重点工作,对标对表、只争朝夕,争创工作开门红。做好各项工作起跑冲刺的准备,主动谋划出击、打好组合拳,跑出玉塘“加速度”,把宏伟的目标图景变成发展现实。紧盯今年街道重点工作“六篇大文章”,挂图作战,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责任到人、监督到位、讲效率,求突破,争取更多工作在全区出新出彩。找准各领域的重点任务和薄弱环节,列出攻坚克难清单,早谋划、早攻坚、早见效。

  会议强调,筑牢思想保障,善用改革破题,勇于化解“疑难杂症”,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把任务领回来、干到底、干成功,用心用力用情把各项事业谋划好、推动好、发展好。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