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科技创新局开展“国高企业走进光明科学城”活动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日期:2021年 04月 14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科技创新局

字号:

  2021年4月8日下午,光明区科技创新局在左岸科技公园组织开展“国高企业走进光明科学城”活动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会议邀请市科创委、金融机构代表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以及区内14家重点规上国高企业代表参会。

高质量发展研讨会.jpg

  与会人员共同参观左岸科技公园展厅,了解光明科学城发展现状以及产业优势。随后,区科技创新局在展厅会议室主持召开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为促进辖区内国高企业高质量发展,特邀请市科创委专家为国高企业专题宣讲相关市科技创新资助政策。区科技创新局、民生银行分别对光明区3+1产业政策和相关金融政策进行讲解,鼓励企业积极按实际情况申报。

  科技创新局相关负责人紧密结合我区现行政策法规,就产业发展环境的变化要求深入讲解,并对大家关心的人才引进、技术攻关、科研合作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与互动交流。与会单位就企业与区域高质量发展畅所欲言,充分交流意见。

参观展厅.jpg

  接下来,区科技创新局将认真梳理企业困难与诉求,做好辖区国高企业服务工作,根据企业所需积极谋划相关活动,为高校、科研机构与企业搭建平台,加强政产学研交流互动,助力国高企业发展双提升。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