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举办“与光同行、明媚生活”·草地阅读分享活动

日期:2021年 12月 03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推进复合型、生活型、生态型公园建设,满足多元化的民生服务需求。2021年11月27日,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科学城展厅公园举办“与光同行、明媚生活”·草地阅读分享活动。

  活动当天分享的书籍是《虫子的家》,这是英国第一童书品牌尤斯伯恩授权,荣获英国学前教育实践金奖,集科普性、艺术性、故事性为一体,亲子阅读优选书单。现场邀请专业人士科普与分享,通过讲授阅读的方式引导青少年更好地进行阅读,采用参与互动的方式,让青少年自己阅读并讲述读后感,通过同龄人的推荐书籍引起青少年的阅读兴趣。活动现场共派发书籍100本,主题宣传品(玩偶)50份,互动礼品30份,共有18组家庭50余人参与读书分享。

  活动结束后,不少参与活动的市民意犹未尽,表示活动能放松身心,让孩子们爱上阅读。通过开展此次“与光同行、明媚生活”·草地阅读分享活动,既让市民在书香中亲近自然、在生活中感受阅读的魅力,又提升公园内文化内涵,真真切切的体现出“公园里、文化开”。

2.png3.png4.pn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