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召开迎接全国和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届中考评协调推进会

日期:2022年 05月 19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5月16日下午,副区长、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汪隽同志在区公共服务平台550会议室主持召开光明区迎接全国和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届中考评协调推进会,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会。

2.jpg

  会上,区双拥办通报了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届中考评工作进展情况,区教育局、区人武部依次汇报了本单位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情况,分享交流了有关工作经验和亮点做法。

  汪隽同志充分肯定了区双拥办及各成员单位为创建双拥模范城(县)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全国和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届中考评迎接准备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汪隽同志指出,此次迎接上级届中考评调研是本年度深圳市及光明区双拥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对2020年以来双拥创建工作的全面回顾和检验,考评结果将按一定权重计入深圳市及光明区争创新一届全国和省双拥模范城(县)成绩。

  汪隽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双拥模范城工作届中考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坚持对标对表,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台账。三是要强化监督指导,确保各成员单位责任落实到位。四是要突出特色亮点,为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奠定坚实基础。

1.jp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