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2022年下半年扬尘污染防治不达标项目的通报

日期:2023年 02月 02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各参建单位: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市容环境提升的有关决策部署,打赢打好蓝天保卫战,我局严格按照六个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强工地扬尘和泥头车污染防治的八条措施》及《光明区进一步强化工地扬尘管理减少道路污染的若干措施》规定要求,7月1日至12月31日对全区住建领域在建项目开展扬尘污染防治专项整治。本次专项整治共发现17个项目未严格落实“6个100%”扬尘防治要求(详见附件)。现将不达标项目名单予以通报,请区各参建单位引以为戒,认真做好自查自纠,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扬尘污染防治及安全文明施工各项要求,避免出现类似问题。

  特此通报。

  附件:2022年下半年光明区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不达标项目清单(7月1日-12月31日)

  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3年2月2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