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020年光明区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奖励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日期:2020年 06月 24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根据《光明区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及其配套措施(深光府规〔2019〕14号)、《深圳市光明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扶持操作规程》(深光工信〔2020〕77号)的相关规定,2020年光明区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奖励拟资助项目已经光明区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管理联席会议审议通过。现将2020年光明区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奖励拟资助项目在光明区政府在线网站(http://www.szgm.gov.cn/)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24日至2020年7月1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项目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提出。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要求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候选单位的合法权益,凡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受理异议科室:产业发展科

  联系人:肖工

  电话:88211311

  地址:深圳市光明区观光路招商局科技园A3栋B座2楼

  邮编:518107

  深圳市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6月24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