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光明区科技创新局关于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展馆设计及搭建项目中标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1年 04月 14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科技创新局

字号:

  2021年4月12日,我局组织专家在光明区科润大厦A栋1506会议室开展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展馆设计及搭建项目开标、评标工作。根据“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最终选定本次人才大会展馆设计及搭建项目承办机构为广州和一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现将中标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15日至2021年4月19日(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项目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光明区科技创新局提出。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要求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光明区科技创新局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候选单位的合法权益,凡匿名异议逾期不予受理。

  光明区科技创新局负责单位: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联系人:刘工

  电 话:88210477

  地 址:深圳市光明区玉塘街道田寮社区科润大厦A栋15楼

  邮 编:518132

深圳市光明区科技创新局

2021年4月14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