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光明区人力资源局关于征求废止《光明新区户籍考生就读全日制省、市技工学校及职业中专学费补贴实施细则》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1年 12月 02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光明新区户籍考生就读全日制省、市技工学校及职业中专学费补贴实施细则》(深光就业〔2018〕1 号,以下简称《实施细则》)于2018年4月27日印发,主要对2018年起考取全日制省、市技工学校及职业中专的户籍学生发放学费补贴。随着近年来市区两级学生学费补贴政策体系日渐完善,相应户籍学生的教育权利得到进一步保障,《实施细则》无继续适用的必要性,结合本区实际,拟废止《实施细则》,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12月2日至2021年12月15日。有关单位和公众可将意见和建议发送至区人力资源局政务邮箱rzjjyk@szgm.gov.cn,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以便及时沟通。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深圳市光明区人力资源局

2021年12月2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