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2022年购买旅游景区景点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服务的公告

日期:2021年 12月 02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一、采购项目名称:2022年购买旅游景区景点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服务

  二、采购项目内容:详见服务技术和服务要求(附件)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2.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招标。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招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警示条款: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有权对所有投标供应商就本项目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进行审查。供应商提供虚假资料被查实的,则可能面临被取消本项目中标资格、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且三年内禁止参与本单位采购活动的风险。

  五、答疑事项:2021年12月4日18时前凡有任何疑问的,请径向我单位咨询,逾期不予受理。

  六、采购时间:所有文件应于2021年12月4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之前交到我单位,同时提供电子或扫描版材料发送到(wgltcyk@szgm.gov.cn)。

  七、组织评审:

  如需参加评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八、采购结果公示:确定后将在本单位官方网站公示3日。

  九、免责声明:在采购过程或合同执行过程中,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等不可抗力因素,导检查工作延期或取消,经甲、乙双方共同协商,可延迟或终止本次采购或合同。

  十、如果疑问请与我们联系,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光明区公共服务平台631室

  咨询电话:88211356

  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12月2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