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深圳市光明新区2016年10月面向市内外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成绩公告

日期:2016年 11月 16日    信息来源: 光明新区

字号:

  深圳市光明新区2016年10月面向市内外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成绩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

  此次面试成绩合格线为70分。详见《深圳市光明新区2016年10月面向市内外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成绩汇总表》(附件)。

  二、有关事项

  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选调单位将在面试成绩公布后3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未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不另行通知。体检依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再集中安排,请考生于11月25日前在工作所在地地市级以上人民医院完成体检。

  11月17日启动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其中,属深圳市外公务员的,还应报深圳市公务员主管部门进行公务员市外转任业务资格初审。

  如出现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考生自愿放弃等情形,可根据需要在参加本职位面试的考生中依次递补。

  请考生注意保持手机畅通,确保选调单位可随时联系到本人。

 

    附件:深圳市光明新区2016年10月面向市内外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成绩汇总表.xls

  咨询电话:88212716、88211713

  光明新区组织人事局

  2016年11月16日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