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深圳市光明新区2016年8月面向市内外公开选调公务员总成绩公告

日期:2016年 10月 12日    信息来源: 光明新区

字号:

  深圳市光明新区2016年8月面向市内外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考试总成绩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考试总成绩

  详见《光明新区2016年8月面向市内外公开选调公务员考试总成绩》(附件)。

  二、有关事项

  根据考生总成绩排名,由各选调单位按照不高于1:3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拟调人员如出现资格复审不通过、考察不合格、报考者自愿放弃等情形,用人单位可根据需要,按岗位总成绩高低排名顺次进行递补。

  选调单位近期将组织资格复审及考察,请进入考察环节的考生注意保持手机畅通,确保选调单位可随时联系到本人。

  附件:光明新区2016年8月面向市内外公开选调公务员考试总成绩.xls

  咨询电话:88211652

  光明新区组织人事局

  2016年8月24日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