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委组织部公开招聘党建组织员、一般类岗位专干、特聘岗位专干(2021年第一批)的笔试公告

日期:2021年 04月 08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光明区委组织部公开招聘党建组织员、一般类岗位专干、特聘岗位专干报名及资格初审工作将于4月9日结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21年4月11日(星期日)上午9:30-11:30,共120分钟。

  笔试地点:深圳市光明区东周小学(光明区光明大道509号东周小学东南门)。

  二、笔试安排

  采取线下笔试方式进行,上述三类人员考试试题均为主观题,以综合材料写作为主。所有考生考试全程必须佩戴口罩。

  笔试当天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粤康码”健康绿码(或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短信通知进场考试。截至笔试当天上午9:30,考生没有到达考场的,按自动放弃笔试资格处理。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严格按照《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委组织部公开招聘党建组织员、一般类岗位专干、特聘岗位专干考试疫情防控须知》(详见附件)要求,做好考前防疫准备。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粤康码”显示异常或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不能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未能配合属地完成隔离观察、健康管理或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的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禁止携带电子通讯设备和有关材料进入考场。考试须服从监考人员安排,如有发现作弊等影响考场秩序的行为,考试成绩作废。

  3.为避免入场时人员聚集,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粤康码”(或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短信通知,务必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迟到不得进入,配合疫情防控相关检查,有序入场。

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委组织部

2021年4月8日

分享到:
footer